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

臺灣大學 x 台灣菊水聯名款紙膠帶


感謝朋友告訴我這紙膠帶的訊息 : D 身為校友是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啦~



盒子側邊有台大校徽!
我買的這兩捲,分別以「學術」與「自由」為題。
「學術」是15mm x 15m,米黃底色上有眼鏡、書冊、鋼筆、墨水等小物,
頗有日本和風味。
「自由」是25mm x 12m,透明紙膠帶上是熱氣球 & 彩色氣球的圖案,
挺可愛的。



我是第一次買菊水的紙膠帶,以台製紙膠帶來說價格偏貴 (跟金音比啦),
沒想到我貼在我的Hobo上以及無印的方眼筆記本上再撕下來,
Hobo那頁有小損傷,無印的雖無傷但卻有些許殘膠,
讓我有點嚇到耶 T_____T。
希望它們能和Hobo好好相處阿,不然我會不敢貼......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